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联储本周议息美股盘整

2016年04月27日 07:0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联储本周议息,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截至昨晚21:48,道指暂涨0.25%至18022.9点,标普500涨0.23%至2092.58点,纳指涨0.2%至4905.67点。

  为时两天的美联储会议的结果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公布,市场不确定其政策声明基调,到底是偏向强硬,还是偏向鸽派。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0.8%,不如预期的增1.7%。周二稍晚,美国还将公布4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股周二涨跌细微,英股暂涨0.32%,法股跌0.31%,德股跌0.29%。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收挫0.49%,韩国股市涨0.25%,中国香港股市涨0.48%。

  日本央行本周亦将召开利率会议,结果将于本周四中午公布,市场对日本央行加码宽松政策颇有预期。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