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散户情绪略有下降 新增入市资金有限

2016年04月26日 09:27    来源: 搜狐    

    ?周一大盘低开,开盘5分钟快速下跌至2924点,随后震荡下行至当日最低点2917点,午后大盘缓缓上行最高升至2954点,尾盘稍稍回落报收2946点,全天大盘指数微跌0.42%。从成交量来看,昨日两市成交3910亿,为近3个月以来最低,较低的成交量说明股票的持有者与增量资金持有者的交易意愿不强,市场还是处于一个存量博弈阶段,博弈双方较为谨慎还在等待确认信号。昨日余额宝情绪指数报收890,较上周情绪指数低位水平略有下降,余额宝用户新增入市意愿处于2016年以来低位水平,新增入市资金有限。
 
 
         

(责任编辑:张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散户情绪略有下降 新增入市资金有限

2016-04-26 09:27 来源:搜狐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