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行理财收益再降“破4”

2016年04月26日 08:36    来源: 华商报     李王艳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银率网获悉,2016年4月16日至2016年4月22日共有831款人民币非结构性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3.96%。

  上周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再次下跌。从银行类型看,国有商业银行跌幅较大,平均预期收益率在前一周跌破3.5%之后,上周已逼近3.4%,平均预期收益率较高的依然是股份制银行和城市商业银行,平均预期收益率仍都保持在4%以上。从高收益产品看,上周只有5款非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超过5%,已属凤毛麟角。业内人士认为,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当前低收益、高风险时期,可重点考虑3个月左右的中期产品,持有至二季度结束,再根据年中状况做后半年的投资布局。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