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FTC:对冲基金继续涌入金银

2016年04月26日 07:59    来源: FX168网站    

  Kitco黄金周一(4月25日)报道,据最新的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对冲基金和理财经理继续涌入金银市场,投机性净多仓再次扩大。在4月19日结束的当周,交易分类报告显示,理财经理增加了纽约期金的多仓总头寸合约6161份,使总合约至208,661份。同时空仓合约也增加了1688份使总合约至34554份。最新的数据显示,黄金市场的净多头合约为174,107 份。

  周一(4月25日)德国商业银行的一份报告称,黄金的投机性时间长度维持自2012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他们强调说,短期内可能会有获利回吐。

  然而,RJO期货高级策略师Phil Streible强调,这些数据有些滞后,因预期有变化已引起周四的大幅抛售,黄金下跌近2.2%,而这个并未反映在最新的调查数据中。他说“下一个报告将会表现出投资者正蜂涌而出。我不认为黄金是一种拥挤的交易,随着股市开始修正,金银的价格将会更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