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信诚基金大力发展定增业务

2016年04月26日 07:41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2016年A股低位震荡,未来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定增的赚钱效应也显得愈加突出。越来越多的基金公司开始布局定增市场。

  据悉,信诚基金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将定增纳入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未来将依托中信集团优势大力发展定增业务。信诚鼎利定增基金预计将于2016年4月25日至5月17日在工行发行,起投金额仅为1000元。此外,该基金封闭期为18个月,期间不开放申赎,但投资人可在该基金上市交易后通过深交所转让基金份额,比一般的封闭式基金流动性更强。甘沺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信诚基金大力发展定增业务

2016-04-26 07:4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