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大福于场外减持盛京银行股份 涉资约5.74亿港元

2016年04月22日 07: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据路透社报道,据联交所周四的资料显示,香港富商郑裕彤家族企业--周大福代理人有限公司近日于场外减持盛京银行(2066.HK)的股份,涉资约5.74亿港元。

  周大福代理人是盛京银行2014年底IPO(首次公开发售)的基础投资者之一,当时认购约1.03亿股H股,招股价每股7.56港元。

  资料显示,周大福代理人于4月18日在场外减持盛京银行5,000万股H股,平均售价每股11.48港元;本次减持后,持股比例由6.66%降至3.41%。

  盛京银行是中国东北地区最大城市商业银行,股权极度分散,上市前由148家法人股东及3,321名个人股东持有。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商恒大地产(3333.HK)多次大手增持盛京银行的H股,目前持股37.43%为最大H股股东。

  该股今天收跌1.41%,报11.16港元;大市恒生指数.HSI则升1.82%。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