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巴银行:技术及基本面双支撑 金价或升至1400美元

2016年04月22日 07:21    来源: FX168网站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4月21日)于新加坡一个会议上发布公告称,投资者对于全球央行政策过头和效用减退的担忧将支撑黄金价格和黄金类股,金价受到投资需求的推动或能升至每盎司1400美元水平。

  该公告显示,基本面和技术面因素可以支撑黄金涨势,未来12个月目标位在每盎司1150美元至1400美元之间

  法国巴黎银行指出,“央行、尤其是新兴市场国家央行储备的多样化或许也能为金价提供支撑。”

  同时,该行表示,“伴随矿业资本投资的大幅缩减,全球黄金产量2016年或下降3%。”

  公告还称,“人们对美国金融资产的信心受到挑战时,黄金可以扮演让投资组合多样化的角色。从历史上看,标普500指数和黄金类股显现出很强的负关联关系。”

  世界黄金协会(WGC)此前曾在报告中表示,全球央行的负利率政策料将提升黄金需求。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