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荷兰银行:金价/银价能跌到60 投入白银市场机会多

2016年04月22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白银市场的表现非常强劲,银价持续大幅走高,周四(4月21日)触及17.59美元/盎司的11个月新高,而今年以来白银的表现已经超过了黄金。

  荷兰银行(ABN AMRO)称,该行此前对今年银价的预期有些“过于保守”。

  该行表示,之所以对银价预期价格调整主要是因为金价/银价的大幅下跌,上周该比率还在80上方,而目前甚至跌到了73下方。

  荷兰银行贵金属策略师Georgette Boele表示:“金价/银价在近几周下跌了近12%,从历史数据来看,这可能只是开始。”她预计金价/银价将下跌回60的水平。

  Boele指出,这意味着银价会大幅超过该行此前的预期。

  Boele认为,市场对中国经济增长的向好推动了白银、铂金和钯金价格的回升。

  “黄金和白银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白银有更多工业应用需求,而市场对中国经济的预期大幅改善,推动了工业应用需求的预期。”

  Boele认为,目前进入白银市场是有很大机会的,自2011年触及顶部水平后,到去年银价已经跌去了71%。

  “没有哪个贵金属跌掉过那么多,这使得白银相对别的贵金属处在更便宜的状态中。”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