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风险环境下需配置黄金 但并非新牛市开始

2016年04月22日 07:16    来源: FX168网站    

  在今年以来黄金市场的强劲表现后,不少机构都表现出了对黄金市场更为看多的态度。

  瑞银(UBS)此前就表示,预计今年黄金均价在1225美元/盎司左右。

  “在宏观环境有风险的情况下,需要再度配置黄金,但这并非是新的黄金牛市。”

  瑞银认为:“整个宏观环境恶化了,黄金的表现显现出了投资者们的情绪。”

  该行还认为整个黄金基本面是稳定的。

  不过瑞银认为,美国经济的表现意味着黄金不会大幅走高。“美国经济的改善和今年美联储加息意味着黄金会有下行风险。”

  不过全球股市的波动和英国退欧的风险同时为黄金带来了可能的避险需求。

  瑞银认为金价上行可能触及1325美元/盎司水平,下行则在1250左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