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弘基金布局场景化理财 爱基金让理财更有趣

2016年04月21日 14: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在“互联网+”成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金融机构开始探索进一步与场景的结合。业内最具互联网精神的天弘基金,已开始通过布局“场景化理财”,将普惠金融真正地深入到用户的各类生活场景中。天弘基金官方APP“天弘爱理财”专门打造了情侣亲密理财工具——“爱基金”,让情侣理财更有趣。“爱基金”刚刚于419日完成升级,增加了许多促进情侣感情的趣味环节,用户可在各大安卓应用市场和苹果商店下载“天弘爱理财”APP并开通“爱理财”,开启两个人之间的趣味理财之旅。 

  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广大投资者已经意识到可以通过理财来满足养老、教育、爱情等特定需求。天弘基金布局场景化理财,正是为了满足此类用户需求,以各类生活场景为基础,来为用户提供相应的理财产品和服务。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也带来了移动互联网金融的流行,移动理财平台更容易随时随地伴随用户,从而实现将理财产品和服务,无缝对接到用户的消费、理财、聊天等各个环节。 

  “天弘爱理财”即天弘基金的官方APP,是天弘基金打造的移动理财平台,集合了天弘基金旗下所有产品,用户通过“天弘爱理财”可随时随地进行基金交易和查询。“爱基金”是“天弘爱理财”打造的情侣亲密理财工具,情侣在“爱基金”中,除了可以一起存取钱共同为爱理财之外,还可以设置“爱的提醒”,参加“情侣专属论坛”发帖讨论,完成 “每日任务”积攒积分等,让爱情的巨轮远航。另外近期参与“新手任务”还可以获得红包奖励。新手下载“天弘爱理财”APP并开通爱基金,阅读理财知识,即可得到新手红包,邀请另一半加入绑定情侣可以再分享获得一个红包。 

  天弘基金表示,未来将金融产品与场景以及客户需求紧密结合,有助于获得客户持续青睐。只有找准客户生活的主场景,并以此场景的核心金融需求为切入点,设计产品并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才能在未来的互联网金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