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白银目前强过黄金

2016年04月21日 10:17    来源: FX168网站    

  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三(4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白银最近的表现继续好于黄金。周二白银上涨超过,周三白银涨幅也仍比黄金稍高,黄金略有回落。

  德商分析师称“白银目前比黄金强多了,金银比已经降至74以下,是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低位。上周该比率还在80以上。与黄金不同,白银ETF流入强劲。世界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已增仓44.4吨。”相反地,黄金ETF则在周二减仓8.5吨。周三纽约白银5月期货曾一度上涨7.8%至17.05美元/盎司,而6月期金则下跌了5.30美元至1249美元/盎司。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