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我们预期黄金将会继续攀升

2016年04月21日 10:17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银行在周三(4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仍旧得到支撑,尽管有分析师认为随着风险状况的改进投资者会转向所谓风险资产,黄金因此会回撤。周二由于美国房屋数据疲弱,美联储加息预期减退,黄金大幅上涨。

  汇丰称,“黄金大涨最主要还是避险情绪的推升。股市创了2016年的新高,如果继续上涨将会减少黄金的上涨动力。但风险也有可能再度回升因此而支撑金价。”汇丰引用《金融时报》的文章强调说,一些国家的负利率会导致一些央行青睐风险资产。然而,中国黄金需求也有助于黄金上涨,农历新年后的库存补充明显。“综合这些因素,我们仍看多黄金,当然会有一些获利回吐但这无碍黄金继续创新高。”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