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传期货G大佬做空日亏5亿 仍持12万手螺纹空单

2016年04月21日 09:23    来源: 新浪财经    

  

  根据微博网友 Jeffrey-Infinity 爆料近期随着黑色系商品大涨,以期货起家的G大佬居然因为做空而被群殴。据传19日当天的亏损就达到5亿,而截至4月20日,大佬手上还有12万手的螺纹钢。按照20、21日两天的行情,亏损还在扩大。

  4月21日消息,大商所郑商所收盘黑色系暴涨,主力合约中,铁矿石收涨5.3%,焦炭收涨5%;焦煤、动力煤分别收涨于3.8%、2.8%;棉花收涨5.1%,发改委20日表示,储备棉投放量将保障市场需求,可在200万吨基础上增加投放。上期所收盘,主力合约中,螺纹钢暴涨逾6%,沥青大涨逾5%,热卷大涨近6%。

  

  一切的原因都在资金。敏锐的资本,实际上是在玩一个类似“填坑”的游戏,哪里被低估、哪里有炒作空间,就去填哪里。我之前的也写过,2014年下半年以来,随着货币政策的持续宽松,大量的流动性被释放出来。与此同时,中国股市、债市、楼市乃至期货市场,都先后受到了巨量资金的冲击。实体经济不振,资金需要寻求满足要求的资产,是造成上述现象的根源。

  不过万万妹想到,这轮黑色系暴涨行情中,以期货起家的G大佬居然因为做空而被群殴。据传19日当天的亏损就达到5亿,而截至4月20日,大佬手上还有12万手的螺纹钢。按照20、21日两天的行情,亏损还在扩大。

  从理性的角度来看,你国的供给侧改革最后的结果居然是黑色系暴涨,也真是奇葩,所以这届刁民不是一般的多,也不是一般的刁。轮动于各类资产的大量“聪明的钱”让初衷良好的各类政策的效果最终折扣:

  政府希望通过股权市场降低企业负债率并引导资本流向创新转型领域,但最终酿成股灾;

  政府想去库存,却导致一二线不需要去库存的城市房价暴涨;

  政府决心去产能,连跌数年高位跌去80%的螺纹钢能连续两日实现涨停。

  诚哉斯言,“中国正经历一场与套利资本赛跑的改革”。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