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淘宝店5月18日“退休”鹏华基金网上直销无缝对接

2016年04月21日 08:02    来源: 证券时报    

  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由于淘宝及支付宝业务调整,淘宝基金店铺及支付宝基金支付业务将于5月18日正式下线。届时,淘宝关于基金的申购、定投业务均关闭,仅保持赎回功能,淘宝基金客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通界面查询到自己的持仓基金,并提交赎回。

  基金公司对“淘宝客”的服务并未停止,记者采访了最早在淘宝开店的鹏华基金,由于前期已经积累了一批淘宝基金客户,鹏华基金近期将展开“淘宝基金客户,鹏华基金喊你回家”的活动,让“淘宝客”通过鹏华基金官方网站的转换,继续享受理财服务。

  鹏华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曾在淘宝店购买基金的投资者不必担心,基金淘宝店作为基金公司的直销平台,其功能已能够被基金公司官网完全承载。据了解,鹏华基金的官网直销平台在长期运营中已日臻完善,已做好迎接投资者“回家”的充分准备,淘宝用户只需在鹏华官网验证个人信息即可实现在鹏华基金淘宝店的全部功能。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淘宝店5月18日“退休”鹏华基金网上直销无缝对接

2016-04-21 08:02 来源:证券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