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士银行:黄金3个月目标位指向1250美元

2016年04月18日 08:39    来源: 环球外汇网    

  分析师指出,现货黄金周五(4月15日)在连跌三日之后反弹,多头动能明显增强,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2.51美元/盎司,但本周仍下跌5.40美元,录得0.44%的周跌幅。

  瑞士银行(UBS)在周五(4月15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仍然将会上涨,尽管现在市场追求风险资产回报的现象有所回升,各央行仍然保持宽松货币政策走向。

  分析师指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但宽松政策对市场也构成压力。

  该行分析师进一步指出,这给黄金资产提供了一个作为投资组合品种的机会。一方面避险情绪仍使投资者持有黄金作为保险;但另一方面由于避险情绪消退人们又会转向风险资产,但是宽松政策又会通过美元走平和低利率对黄金形成支撑。

  瑞士银行认为,两种情况之下都鼓励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黄金今年的表现比战略配置更重要,这意味着黄金将会因风险偏好而反弹。

  该行称,市场在6月份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会议之前会有一定压力,但是逢低购买的兴趣将会支撑黄金价格。

  与此同时,瑞士银行还表示,黄金3个月的目标位是1250美元/盎司,黄金将会有盘整,尤其在需求季节性放慢的这几个月。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