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H股溢价指数创近五个月新低

2016年04月15日 07:58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港两市均小幅上行,不过沪股通南冷北热,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则创出近5个月新低。

  昨日沪股通余额为110.93亿元,净买入超过19亿元;港股通余额为107.66亿元,净卖出2.66亿元。相对而言,资金对A股更为青睐。

  从行情上来看,与此前一日高开高走的格局不同,昨日 恒生指数 跳空高开之后涨幅明显回落,而后维系横盘震荡格局,最终上涨0.85%收于21337.81亿元;而沪市昨日高开后震荡回落,不过尾盘再度回暖,最终上证综指上涨0.51%收于3082.36点,不过全天涨幅均未超过港股。由此,恒生AH股溢价指数昨日地位运行,下跌0.52%收于131.53点,这是去年11月5日以来的新低。

  标的股来看,昨日沪股通成分股涨多跌少,其中共有423只个股实现上涨,而有99只个股下跌。其中, 风范股份 和 四方股份 涨停;而 恒源煤电 和 中远航运 跌幅居前,分别下跌6.86%和3.9%。港股通成分股中,昨日有172只个股上涨,但有116只个股下跌。其中, 中国能源建设 涨幅最高,上涨8.33%。而 合生元 跌幅最大,下跌8.53%。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