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银行:金银比例将持续收窄 白银会有出色表现

2016年04月14日 08:44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在周三(4月1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未来金银比例将会持续收窄,这意味着白银将会有出色的表现。金银比是衡量购买一盎司的黄金需要多少盎司的白银。

  周二纽约5月期银在6月期金下跌的情况下仍上涨,周三白银下跌幅度也非常有限。

  汇丰称“我们相信银币和小银条的零售需求以及照明机构的购买支撑了银价。一些短线交易者关注金银比例,目前该比例已降至1:78,我们认为该比例还会持续收窄,那些对价格敏感的投资者想投资贵金属的话,就会选择白银。”周三,现货金银比一度降至1:77。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