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蚂蚁聚宝“接棒”淘宝基金

2016年04月12日 09: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闻坤)记者昨日从蚂蚁金服获悉,为了顺应移动理财趋势及用户理财习惯,蚂蚁金服的基金业务将全面转移到移动理财APP“蚂蚁聚宝”上,淘宝基金店从5月中下旬开始仅保留赎回和查询功能。

  据了解,近两年,共有38家基金公司开设了淘宝基金店,累计交易用户近180万。目前,基金淘宝店已完成了网络理财入门阶段的市场教育“使命”,把基金业务全面转移到蚂蚁聚宝。蚂蚁金服方面表示,这对用户和基金公司都是最佳选择,当初开设淘宝店和此次调整,都征求了基金公司的意见,是各方友好协商的商业合作安排。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