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荷兰银行:金价上行空间仍多 银价将遭遇困境

2016年04月08日 08:30    来源: FX168网站    

  近期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回落,年初以来的强劲表现似乎遇到了一些困境。

  荷兰银行(ABN Amro)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黄金和白银和货币市场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因此美元的回升以及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使得黄金和白银承压。

  不过该行认为,市场显露出了投资者们认为贵金属下行风险减弱,开始上行动能的信号。

  荷兰银行认为,期金市场的净多头持仓并没有在过度的状态中,不过期银市场的净多头持仓有些过度,意味着银价有下行风险。

  该行还指出:“从ETF持有量来看,金价的上行空间还远未结束,银价则将在近期面临困境。”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