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国商业银行:实物需求在自黄金转向白银市场

2016年04月06日 07:30    来源: FX168网站    

  在上周五受到非农数据打压后,本周一金价一度再度走低,不过周二(4月5日)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黄金市场一举扭转前两个交易日的颓势,金价大幅回升至123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指出,从贵金属市场看起来,实物需求有从黄金转向白银的趋势。

  周一全球黄金ETF流出了1.2吨,而上周黄金ETF更是出现了今年以来第一次周度流出,流出量达到了6吨。

  该行表示,这使得近期亚洲实物黄金需求的疲软表现无法再让黄金ETF的流入来抵消。

  与此同时,白银ETF还在持续流入,周一流入了52吨,而上周则增持了164吨。

  另外,德国商业银行支出,3月美国铸币局出售了3.8万盎司的金币,同比下降18%,但银币销量却同比大增17%至410万盎司。

  不过这些白银市场的积极表现目前还未能为银价带来太大推动,金价/银价目前依然在80上方的高水平。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