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策略师:金价还有上行空间 长期表现将超股市

2016年04月01日 08:47    来源: FX168网站    

  一季度即将过去,而黄金市场收获了超过16%的涨幅,这是30年来黄金市场最佳一季度,而黄金毫无疑问是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商品。

  The ECU Group的高级市场策略师Ron William表示:“黄金市场的长期趋势来看,已经触及了一个8年周期的底部,因此有还有更多的上行空间。”

  William认为,目前投资者们对黄金的信心已经有所增加,“从我们的模型来看,黄金是今年多资产中表现最好的。”

  今年以来,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黄金市场大幅走高。

  不过短期而言,William认为,金价在上涨之前还将面临更多困难。

  今年前两个月金价都有大幅走高,但3月的表现相较就略为逊色。

  William表示:“1月以来金价的表现就超过了股市的表现,尤其是标普500指数,而这种状况将会继续,目前股市还在上涨的状态中,但这将是短暂的。”

  William认为,股市此后会走低,长期而言金价的表现将超过股市的表现。

  此外,William认为,对投资者来说,市场有大量不确定性,就黄金而言,市场还将等待英国退欧的公投和今年美国总统大选。

  William认为,今年夏季金价会有上涨,并且预计持续到2017年。

  “金价会突破3月1288美元/盎司的高点,此后看向1488和1500美元/盎司水平,因此还有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