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信证券改制更名国融证券

2016年03月30日 17:03    来源: 证券日报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内蒙古证监局批准,“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16年3月18日完成改制并更名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守法先生表示,此次改制更名,是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新三板挂牌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国融证券前身为日信证券,成立于2002年4月。公司经过十多年持续积累,已经从区域性券商走向全国性综合性券商。目前公司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设有 51家证券营业部;从业务范畴上来看,公司拥有证券行业全业务牌照,提供集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经纪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产品与服务。

  作 为新锐券商的代表,近年来公司业绩一直保持良好增长势头。2014年公司净资本收益率28.9%,高居行业第一;2015年净资本收益收益率30.6%, 位列行业前茅。公司的固定收益业务连续多年贡献持续稳定的投资收益,收益远超市场基准。公司在债券市场的交易额连年稳步提高,跃居行业前列。公司未来将在 互联网金融、股指期货、衍生金融产品、量化交易等创新业务上实现突破,打造可持续的发展能力。本次更名为“国融”二字,从某种意义上讲,体现公司向全国性 一流专业券商转型的战略雄心。

  公司更名只是公司未来发展迈开的重要一步,公司新三板挂牌工作已进入实质性阶段,未来将在资本市场有 所作为。通过资本与自身业务实力共同发展,公司将从通道提供者,转为市场组织者、流动性提供者、产品和服务的创造者以及财富管理者等角色,实现从“以产品 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在行业变化大潮之中,将公司建设成为实力雄厚、专业水平一流、受人青睐、拥有知名品牌的专业化、综合类证券公司。

  国融证券将迎来新的飞跃与发展!一步一步向公众公司迈进,将以新的姿态,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关心)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