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发聚鑫基金年化回报21%领跑

2016年03月30日 08:38    来源: 证券时报    

  统计显示,2014和2015两年,全部债券型基金(剔除可转债基金,A/B/C分开计)算术平均收益分别为17.35%和10.73%。广发聚鑫以39.18%和30.77%的收益率分别排在同类基金前1/15和1/100,两年均大幅跑赢同类基金平均水平。

  2013年6月成立以来截至2016年3月23日,广发聚鑫累计投资回报达到68.15%,在同类397只基金名列第七,年化收益率达到20.88%。

  对于今年的债券市场,广发聚鑫基金经理张芊总体持乐观态度。她认为,近期宏观经济加速下滑,稳增长任务较重,货币政策仍处于宽松期。市场利率波动可能加大。利率和高评级品种风险收益均衡,未来宏观基本面将引导市场。基于债券市场长期向好的判断,张芊表示未来的操作将维持一定的杠杆和久期,同时加大波段操作力度。

  (方丽)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