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克莱:第二季度投资者掀清算潮恐伤及大宗商品

2016年03月29日 07:49    来源: FX168网站    

  巴克莱在周一(3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第二季度潜在的获利了结可能会将大宗商品价格拉低。

  巴克莱称“2016年迄今为止,投资者仍被表现最好的资产之一的大宗商品所吸引。然而,如果没有任何基本面的改善,这些回报在第二季度不大可能重现。如果投资者掀起变现潮,大宗商品将会很受伤,最坏的结果可能是从目前的价格回落20-25%。”

  分析师称,关键市场如油和铜仍面临产能过剩的问题,现在的仓位也有些“牛气冲天的极端”,“大宗商品的风险在于投资者企图快速清算多仓且行动一致,这对价格有潜在的高度负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