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转账优惠再升级

开启人民币境内跨行转账免费
2016年03月28日 11:1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今年4月1日起,中国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将实行人民币境内跨行转账免费的优惠政策。自此,个人客户通过光大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人民币境内转账汇款业务,无论是光大银行行内汇款还是跨行汇款,无论资金大小,均享受“0”手续费优惠政策。

  据悉,为满足社会公众对于支付结算的需求,光大银行自2008年起,连续8年保持人民币境内跨行转账手机银行免费、个人网上银行每笔2元的优惠模式,持续为存款人提供低成本或免费的支付结算服务。此次优惠政策升级为均享受“0”手续费优惠政策,将使更多民众从中受益,真正实现惠及大众的金融服务革新。

  光大银行电子银行部杨兵兵总经理表示,光大银行一直秉承着“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在保证用户资金账户安全的前提下,不断对系统进行优化,简化客户操作流程,从而满足客户全方面需求,真正做到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此次光大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实行人民币境内跨行转账“0”手续费的优惠政策,是光大银行一直以来支持普惠金融、让利于民的又一项举措。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