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亦庄集成电路基金规模超2000亿

2016年03月24日 07:51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昊男)记者今天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作为北京科技创新中心主阵地和高精尖产业聚集区,亦庄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已经占到北京市1/2,近全国1/10。

  据了解,北京亦庄已累计成立集成电路相关基金超15只,基金总规模超2000亿元。同时,开发区积极进行全球化布局,组织资金开展海外项目并购,2015年涉及并购资产价值达540亿元,成功并购芯成半导体、豪威科技等海外集成电路产业链关键环节企业,为我国在存储器、半导体装备等关键领域实现弯道超车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王翔)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京亦庄集成电路基金规模超2000亿

2016-03-24 07:51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