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CME和汤森路透将于今年5月对白银定盘价进行改革

2016年03月24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汤森路透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在本周二(3月22日)宣布将在今年5月16日对白银定盘价进行新的措施。

  据悉,此次新措施包括盲拍,也就是在拍卖结束之前,只有价格公布但没有交易量公布。

  此前由于交易员认为缺乏灵活性,今年1月末白银定盘价已经做出了改变,但这使得其和现货价格之间的差距变大,在今年1月28日,LBMA白银定盘价比现货白银价格高出了超过80美分/盎司。

  CME和汤森路透目前分别是白银定盘价的监管和计算方,而目前的白银定盘价在2014年取代了此前117年的传统定盘价制度。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ME和汤森路透将于今年5月对白银定盘价进行改革

2016-03-24 07:33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