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打死不认错!高盛重申3个月后金价将跌至1100美元

2016年03月23日 07:19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顶级投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周一(3月21日)在报告中称,未来3个月依然建议低配大宗商品,未来12个月则持中性立场。同时,尽管今年为止金价已经反弹18%,但高盛仍重申看空金价。

  周二(3月22日)亚洲时段盘中,现货黄金交投在1245美元/盎司附近。自上周四(3月17日)金价触及1270美元高位后,截止本周一为止已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

  高盛表示,”近期金价的反弹是因市场对美国经济增长缺乏信心以及美元走软,但这样的反弹难以持续,我们依旧看空金价。”

  该投行指出,“一旦美国经济重新好转,且实际利率进一步攀升,金价将触及我们此前的3个月目标位1100美元/盎司。”

  此外,鉴于供应过剩和需求低迷,高盛预计工业金属价格也将继续维持疲软。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