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蓝海华腾等2只新股今日上市均无悬念涨停

2016年03月22日 11: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322日,新股蓝海华腾、白云电器上市交易,其中蓝海华腾登陆深交所创业板,白云电器登陆上交所主板。

  集合竞价阶段,蓝海华腾顶格高开涨20%,白云电器零成交,开盘后白云电器直线拉升,无悬念暴涨44%,达到涨幅限制,蓝海华腾涨32%。截至发稿,2只新股均无悬念涨停。

  资料显示,蓝海华腾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企业,主要产品为中低压变频器、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和伺服驱动器。可以满足众多行业的中高端应用需求,应用于起重、空压机、机床、电动汽车等国民经济的多个行业。

  白云电器始终专注于成套开关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产品可分为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中压成套开关设备、相关电力电子产品及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GIS)四大类。其中,用于配电领域的中、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是公司的主导产品,报告期内两类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在90%以上。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