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涨幅收窄盘中失守3000点 保险股继续领涨

2016年03月21日 13: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沪指午后小幅回落,涨幅收窄,盘中失守3000点。

  盘面上,券商、保险股继续领涨,互联网金融、人工智能、公交、迪士尼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发稿,沪指报2993.46点,涨1.30%。

  分析认为,当前市场之前已经大幅持续回调、对增长较为悲观、政策正在积极稳增长但投资者对政策作用效果持怀疑态度、政策作用核心初期以房地产及基建为主、大宗商品低位反弹、信贷高速增长、对坏账和潜在失业的担心、对汇率压力的担心,等等,这些方面与2009年年初的市场具备类似性。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