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昏侯特展观众人数扩容5倍

2016年03月21日 08:44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贾婷)从昨天开始,首都博物馆的两大春季特展《五色炫曜——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王后母亲女将——纪念殷墟妇好墓考古发掘四十周年特展》迎来参观旺季。为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两大特展将每日限流观众量扩至5000人,只接受个人观众预约,不再接受团体预约。

  首都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特展期间,除周一闭馆外,首博每天上午9点会准时开门迎接观众。为保证观众不会因人数过多而影响现场体验,会采取分流措施。

  海昏侯墓考古成果展从3月2日开幕以来,一直备受观众青睐。18日前,展览每天针对个人参观者的限流人数仅为1000人,重点接待专业团体预约参观。而从昨天开始,两大特展只接受个人观众预约,观众人数扩容至5000人,不再接受团体预约。

  随着参观人数的“扩容”,记者发现,预约票除了双休日较“抢手”外,工作日仍有大量富余。昨天下午,记者登录首博官网预约通道,发现下周六的5000个名额已经预约完毕,但周四、周五仍有不少余票可供预约。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昏侯特展观众人数扩容5倍

2016-03-21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