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P2P理财有哪些优劣?

2016年03月21日 07:52    来源: 广州日报    

  一些正规合法的互联网公司推出的P2P项目,具备操作方便、门槛低、收益可观的特点。投资者需要识别真正的项目和网络骗局的区别。

  问:如何控制风险?

  答:不少门户网站的产品相对具有可信度。其次是看项目背后的运作企业是谁?

  问:P2P项目比传统项目收益有优势吗?

  答:据调查,51.8%的投资者表示高收益是主因。整体来说,要比当今的传统理财项目高出20%。

  问:P2P在操作上有哪些便利?

  答:无须去传统上的柜台办理,可以在PC端、客户端进行操作,随时随地进行交易,这是传统理财产品所不能及的。

  问: P2P门槛设定如何?

  答:门槛低是最大的特色之一,多数P2P平台都是百元起投,在计算方式上有些甚至是以天为单位。进出均较方便。

  文/广州日报记者陈明


(责任编辑: 王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