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银&汇丰:白银表现开始强于黄金

2016年03月21日 07:42    来源: FX168网站    

  汇丰和德国商业银行在周五(3月1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最近白银表现要强于黄金,金银比例也有所降低。金银比例是衡量多少盎司的黄金才能购买1盎司的黄金。在周五早盘,纽约5月期银创出了16.17美元/盎司的新高,这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位。

  德银称,白银因美元的走弱及工业基础金属需求的改善而走强。“因为白银近期比黄金表现明显要好,金银币已经从上月底的84下降到了78,这是自2月以来的最低位。”在汇丰周四的报告中,金银比为79.

  汇丰称“我们认为金银比以后还会收窄,这意味着白银将上涨。迄今,白银并未随金价的大涨而走强,部分原因是因为制造商抛售白银期货换取现金,这会反映在价格上。长期看,这将是积极的因为未来的产品已经卖光了。”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