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戴比尔斯:网络是钻石销售重要渠道

2016年03月17日 14:00    来源: 联拍在线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这句流行了70年的经典广告语,让钻石成为永恒承诺的象征,走入了寻常百姓家,这句广告语出自全球钻石第一品牌——戴比尔斯(De Beers)。

  3月27日,戴比尔斯钻石保真拍卖会800款工艺精湛、设计优雅的珍贵钻石将在联拍在线官网开拍,所有拍品全部保真,捡漏价呈现,机会就在指尖。联拍在线网上预展时间为3月15日至3月27日,一起来品鉴巅峰钻石盛宴!

  戴比尔斯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钻石矿业公司,是世界钻石界的权威。1888年,戴比尔斯联合矿业公司 (De Beers Consolidated Mines)成立,公司凭借无与伦比的钻石探测和开采技术,百年积淀的钻石专业知识,卓尔不群的钻石制造传统,融合经典现代的顶尖设计,开启了钻石界的品牌传奇。作为全球领先的钻石公司,1939年戴比尔斯向公众引入了钻石行业的首个钻石分级系统:“4C”标准,这种分类标准一直沿用至今。

  联手联拍在线--戴比尔斯网络销售策略在中国的落地

  戴比尔斯向来重视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中国客户已经成为最核心的客户,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全球其他地方,中国客户都是主要的购买者。”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执行副总裁Lussier表示。

  “对我们而言,中国仍有巨大的发展机会。”戴比尔斯的调查显示,网络正成为钻石行业一个越来越重要的渠道,在中国,约50%的女性在购买钻石过程中使用互联网,每10名富裕消费者中就有6名在选购过程中使用互联网。

  联拍在线是迅速崛起的艺术电商新贵,上线一年多的时间,线上艺术品交易额逾1亿元,合作拍卖行、艺术机构和藏家会员遍布全世界。目前,联拍在线已经完成了艺术资源的全球配置,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全新的全球艺术收藏生态圈逐步形成。

  戴比尔斯钻石保真拍卖会选择联拍在线上拍,则是看中了联拍在线平台强大的市场推广功能和优质客户,可以帮助推进其中国市场的网络销售战略。

  Lot 21 10.05克拉钻石带GIA证书

起拍价格:280,000美元

 

  估价:2,444,200美元

  无论是来自自然世界的灵感,荟萃永恒、美丽和纯洁,还是从艺术中汲取文化精髓,或者是精心酝酿的优雅,如同花朵般盛开柔美姿态,戴比尔斯始终为人们珍藏和见证生命里最璀璨的时刻,令最美好的记忆如钻石般闪耀。

  价值1600万顶级“鸽子蛋”抢眼,简直美哭了

  此次拍卖会最惹人注目的拍品是一颗重10.05克拉的裸钻,专业切磨师耗用数年时间,精心研究琢磨而成,光芒璀璨、极富视觉美感,即使在“鸽子蛋”家族中这颗也属最精雕细琢的。此美钻集高纯净度、大自然奇迹、罕见切割和显赫品牌于一身,市场保守价值约合1600万人民币,280000美元(约合1825600元人民币)起拍,为藏家带来不容错过的收藏机会。

  部分拍品欣赏:

  

  戴比尔斯钻石保真拍卖会

  拍卖行:Bid Global International Auctioneers(美国)

  开拍时间:3月27日上午10点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李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