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深油所及旗下会员单位被投诉 客户损失28万元

2016年03月17日 08:53    来源: 和讯网    

  近日,和讯金融曝光台接到和讯用户对深油所及旗下会员单位的投诉。投诉称深油所旗下世元石油诱导石油交易,恶意欺骗做反向操作,致使客户损失28万元。

  以下为投诉全文:

  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有限公司102号成员单位“世元石油”利用石化清算公司提供的交易手段,与“投资者”进行对赌行为并赚取大量的手续费、过夜费。这种对赌行为就是“投资者”赚他们的钱,或者他们赚“投资者”的钱。大部分投资者在这前提下,什么都不懂听着他们的指挥操作。在2015年7月份,我接触到世元石油,在世元石油的人(QQ名称:李圆圆QQ号码:706827836;老孙QQ号108247650)连哄带骗下,我于2015年7月注入了5万元资金开户,后来分析师(QQ名称:老孙)说资金少操作会不灵活,我后来又注入了54万元的资金。我进了老孙所谓的作战室,接着就以“要有执行力,要保密”等要求,强制要求我必须按他的指示做单,他与李圆圆共同谋划,对我的资金了如指掌,之前几单让我赚点小钱后,就一直逼我加大资金和手数,然后诱导和逼迫我反向做单,截止2015年8月15日,本人的被骗损失已经达到28万元,欠了一屁股债,已无法生活。恳请曝光台为我申冤,追回被骗的钱财。

(责任编辑:张海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深油所及旗下会员单位被投诉 客户损失28万元

2016-03-17 08:53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