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鑫源商交所篡改K线图 客户一夜损失10万元

2016年03月16日 13:15    来源: 和讯    

  近日,和讯金融曝光台接到和讯网用户彭先生对河南鑫源商品交易所的投诉,称该交易所私自篡改后台数据和K线图,致其一个小时损失近10万元。

  以下为彭先生的投诉全文:

  2015年7月,彭先生用身份证在鑫源平台开了户交易,账号是XY032570001。7月29号21点30分到21点55分陆续做空鑫源油,22点30多的时候突然卡盘跳高40多个点,让彭先生没能在合适的机会止损,账号风险率达到百分之200的时候彭先生一直入金失败,爆仓后才入金成功,11万多爆的只剩1万多,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K线图跳高的那个空白第二天又被修改正常了,我找不到任何证据。

  无奈之下,彭先生只能用自己妈妈的身份证在他们平台另开了一个账户来找证据,除了双休日彭先生每天睡眠时间不超过3小时,夜以继日的找证据,眼睛上都布满了红血丝。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1号10点钟左右他们突然把K线图和价格改了,在原有的价格上上调了46个点,8月10号晚上23点25分彭先生在价格5976这个位置进的空单,8月11号他们改了价格跟K线图后彭先生于8月10号进仓的那个位置就由5976变成了6016,但是彭先生进仓的价格却没变,这样就直接亏损了46个点。至此,彭先生终于找到了证据,鑫源公司借着更新汇率的机会在原有的价格上上调了46个点,K线图几秒钟就改的跟其他平台一模一样,被彭先生及时截图下来。

  彭先生把证据发给公司相关人员,他们很快就把当天亏损的25132元退还给彭先生,但是鑫源公司拒绝归还7月29日爆仓的钱,理由是彭先生没有证据。他们篡改后台数据价格跟K线图就足以证明这个平台有问题,8月11还有很多客户损失,官网的投诉电话也一直打不通,至今都联系不到他们公司的负责人。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