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平洋寿险落实整改电销业务 完善销售渠道管理

2016年03月15日 10: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5日讯 日前,太平洋寿险因电销涉嫌违法等问题被保监会给予行政处罚。该事件发生后,太平洋寿险表示高度关注,并立即部署落实整改工作。该公司还表示,将不断完善电话、网络销售渠道的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积极推动新渠道业务的健康发展,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太平洋寿险对记者表示,现就公司电销业务做出两项整改和转型。一是“将举一反三,严格对照中国保监会《人身保险电话销售业务管理办法》(保监发[2013]40号)的相关要求,开展全面自查,从加强队伍管理、销售管理、服务管理和落地管理四个方面,切实整改,落实电销合规经营工作”。二是积极探索网络和电话融合的新型服务销售模式,优化客户体验的流程,将以往客户通过“听”来购买保险的传统电销模式,逐步转化为客户通过“看”网络提供的产品资料、“算”自己的客制化保险解决方案、“听”电话坐席答疑讲解投保事项。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