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南大宗被投诉 客户交易2次损失23万

2016年03月15日 09:03    来源: 和讯网    

  近日,和讯金融曝光台接到和讯网用户对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及其会员单位的投诉,称该公司诱骗客户,操纵现货原油数据,仅2次交易就损失人民币共计约235000元。

  以下为投诉原文:

  我是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原油现货交易的受害者,我在今年12月3日至12月14日期间先后被西南大宗下属会员单位884号旗下合肥鹏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号:340100001401894)的工作人员蒙骗,通过网络及通讯工具诱骗客户,过分夸大现货交易收益率,通过截图虚假交易记录,诱骗客户上当;后台操纵现货原油数据,指使客户全仓、锁单,利用交易平台与客户对赌、T+0做市商模式,把客户的亏损做为他们的盈利(行业内叫:头寸),由于平台及其会员单位“非法”经营,只2次交易就诈骗我人民币共计约235000元。成百上千的投资者被黑平台骗的倾家荡产,希望政府部门给予重视,严惩违法经营者,还投资者一片蓝天。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