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市场处于弱势震荡格局 建议回避风险为主

2016年03月14日 11:18    来源: 东方财富网    

 
  近段时间A股维持弱势格局,众多投资者纷纷逃离中小创,而股指杀跌之后更是地量频现,并于昨日尾盘跳水选择向下变盘,那么私募对短期行情是如何判断的呢?为此私募排排网采访了四位私募基金经理,他们分别是北京某私募基金经理、富延资本刘祥龙、瀚信资产连肇明、赛亚资本罗伟冬。

  北京私募:市场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

  中国经济处于转型期,结构调整需要时间。世界经济疲软需求不振,最新的出口数据下滑。经济增长的趋缓、转型期的困难、外围需求疲软叠加造成市场对基本面的担忧。从技术面上看,市场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这个过程也需要一定时间,波动震荡在所难免,需要指出的是,暴涨暴跌均被太可能,无重大利好,不会出现暴涨,基本面不支持持续上涨。从去年6月份以来,市场跌幅较大,再 出现暴跌的可能性也很小,市场可能出现中小级别的急跌急涨,投资者宜保持逆向操作,低吸高抛。

  富延资本刘祥龙:行情疲软 等待走势明朗

  最近的行情还是比较疲软 投资者在这个位置很敏感,盘面上下变化很快.所以还是谨慎点为好,等待走势明朗。

  瀚信资产连肇明:市场仍处弱势格局 存量资金博弈

  短期来看,市场仍处在弱势格局当中,存量资金博弈特征明显,市场交投氛围低迷,参与者基本以风险偏好者为主,且呈现出快进快出、弃高就低的短期操作特点。包括涨价主题在内的多个板块轮动节奏较快,热点切换此起彼伏,大额资金和风险厌恶者操作起来难度较大。

  赛亚资本罗伟冬:风险点太多 短期建议以回避风险为主

  现在处于两会维稳期间,盘面上可以看到国家队也在努力护盘维稳。

  但是利空因素众多:1、大小非持续减持对大盘构成压力。2、证券法的修改明显推进注册制也会引起的投资者不安。

  3、此外2月份出口同比大跌20%,出口下跌速度超过了进口下跌数据,头两个月外贸总额下降了12.6%,这是一个很严峻的数据。由于风险点太多,短期建议还是以回避风险为主。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