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女神节秒变财女 360你财富最高加息38%

2016年03月08日 13: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春节之后,又一举足轻重的节日悄悄来到了我们身边,那就是我们的三八女神节。为庆祝这一重大节日,奇虎360旗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360你财富(www.nicaifu.com)为广大女性投资者送上一份理财大礼。

  女性用户专享 最高加息38%

  据了解,此次360你财富推出的“3·8女神节秒变财女”活动,是针对女性投资者推出的一款短期定期理财尊享加息活动。女性投资者凡在3月3日-3月8日期间,投资360“小活宝Plus-28天”,除了获得“小活宝Plus-28天”产品的正常收益外,还可额外获得最高38%的加息收益。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购买该产品的前三名(含)用户,可获得最高38%的加息收益1天,第4-10名(含)用户可获得18%的加息收益1天,其余用户可获得1.8%的加息收益1天。

  记者发现,“小活宝Plus-28天”是360你财富一款自有金融衍生理财产品,该产品基于360你财富活期理财“小活宝”七日年化收益的基础上,平台补贴加息0.35%。投资者购买该产品,相当于购买了一款28天的定期理财,28天多赚一年银行活期收益。

  不过,也有用户担心,该产品只针对女性投资者进行,其实不然。360你财富官方工作人员表示,在活动期间内,男性投资者投资“小活宝Plus28天”也可享受正常的投资收益。当然,额外的加息收益,只能女性投资者获得。

  记者亲自操作了整个投资流程发现,用户通过你财富官网(www.nicaifu.com)、你财富手机官方网站(m.nicaifu.com),或者关注360你财富微信公众账号“你财富”(ID:nicaifu)、服务号“你财富小助手”等渠道均可投资认购。

  “虽说本次加息活动只有女性朋友可以获得,但是男性朋友们也不要着急,除了享受该产品的正常收益外,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更多的活动,大家敬请期待。”360你财富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记者发现,在《360你财富2015年度运营报告》中,男性投资者占总人数的69%,女性投资者占31%;男性人均投资金额占48%,女性人均投资金额占52%。整体来说,男人比女人更喜欢理财,但是女人掌握了更多的钱。

  “本次我们推出针对女性的专享加息活动,是我们针对特定用户群采用专项运营的一次尝试。我们在后期会根据不同用户的特征推出不同类型的理财活动,以满足不同用户群的投资需求,”360你财富CEO吴海生对记者说。

  股市震荡一大波保本基金登陆你财富

  除了理财活动外,360你财富近期还推出了更为丰富的理财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保本基金。

  2015年末以来,股市震荡,越来越多的股民对于股市采取了谨慎观望的态度。保本基金成了很多股民基民稳健投资的优先选择。

  保本基金,顾名思义主要特点在于“保本”,是指在一定期间内,对所投资的本金通过保本投资策略与合同的担保条款的约定提供一定比例或全额保障的基金,国内这个比例一般为100%,持有周期一般是2年、3年。

  针对目前的市场需求,360你财富集合各类大型金融机构发行的保本基金供大家选择。近期上线了国寿安保保本混合(001932)、国泰民福保本混合(002489)等多款优质保本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理财选择。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