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窄幅震荡 少数板块上涨

2016年03月08日 13: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午后,大盘窄幅震荡,市场热点并不活跃。截止发稿,沪指报2845.24点,跌1.80%,深成指报9587.27点,跌1.20%。

  分析人士指出,1-3月份经济数据相对真空,但3-4月份则是房地产回暖和经济复苏预期的验证窗口,也是流动性能否继续宽松的观察窗口,强周期品种后市能否继续强势存在不确定性,基本面对于行情的支撑力度依然待考。成长与周期间的轮动将是3月份的主基调,且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萎缩,投资者心态尚需修复,单一品种并不具备发起独立行情的条件。在此背景下,市场的震荡格局仍将延续,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