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男子打滴滴遇疯狂女司机:下车报警包被拉走

2016年03月08日 11:58    来源: 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说到的也是互联网跟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改变,不是二维码而是经常要用到的打车软件,这非常多,很方便,又经济实惠,越来越多的人习惯在出门之前用手机叫个车了,而不少打车软件呢也都号称要为大家提供安全舒适的服务,可是王先生的一次叫车遭遇却让有点不可思议。

  主持人:4月3日下午,王先生预约了一辆滴滴专车,从朝阳大悦城到马甸去办事,以为女司机接了单,没想到一开始就弄得不开心。

  王先生:“他说那边不好停车,我说那你就在那等着,然后她又说了一个地方,我在那等她,等我下去了以后,她又在别的地方等着,然后我又过去找她,找她去以后呢,她又到了原来说的那个地方,然后我又返回去了,我们俩来来回回,这样来回找,我差不多找她,找了有将近十分钟的时间。”

  主持人:多跑了那么多的冤枉路,王先生上车后自热有些怨言,没想到那位女司机脾气也不小。

  王先生:“可能说的她有点不太高兴了,所以她开车就开的特别地快,一脚急刹车,就给我跺那儿了,我坐在后排座儿,我人已经到了前排了”

  主持人:面对女司机的这种无声抗议,王先生也十分生气,多说了几句,没想到女司机当时就火了。

  王先生:“她就非常火了,她说,那你下车吧,我不拉你了,我说那不行,对不对,那你不能说,你接了这个活儿,你说不拉就不拉。”

  主持人:针对这位女司机的表现,王先生决定向滴滴公司投诉,这时女司机的行为更为疯狂。

  王先生:“然后她就一路的开车,特别疯狂,车速飞快飞快,那个时间当时是6点钟,那个时候车是非常堵的,她来回来回并线,而且她那个行车,到时候可以让滴滴调行车轨迹,根本就不是我要回家的路,她直接就掉头,左转弯,往我去的反方向走,而且她路上不停的给人打电话,叫人”

  主持人:这时,王先生感觉自己的人生安全受到威胁,他决定报警,让他将车停靠在路边,就在报警的过程中,女司机一脚油门溜了。

  王先生:“120(应该是110)问我什么地点,因为我坐在车里看不清楚,我就下车了,我下车在跟110通电话时候,她马上启动这个车,就开始走。然后这个时候,我赶紧跟她去讲:'我包在里面呢'。当时,她的车窗是开着的,她完全能听到我跟她说的话,她看了我一眼,连理我都没理我,直接就把车开走了”

  主持人:王先生赶紧给女司机打电话,让她把包还回来,但女司机却拒绝还包。

  王先生:“我给他打电话,我说我包在你车里呢,她说我不管,我说,你给我送回来把这包,你得把这包给我送回来,她说我不管你这个。那警察来了以后呢,这时候有一个男的给我打电话,然后上来就对我人生开始威胁,我告诉你,你小心着点儿,你等着,我告诉你啊,怎么着怎么着的。这个事情我实在听不下去了,然后我把电话直接给了警察,警察说你不管什么事情,你现在把包拿过来,你要拿不过来,这就算你抢夺人家东西。”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