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再度下探 网络安全板块跌幅最深

2016年03月08日 10: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均低开,随后沪指跳水,两市各大板块纷纷下跌。截至发稿,沪指报2816.87点,跌2.78%,深成指报9388.84点,跌3.25%。

  从盘面特征看,有机构建议,需要重点关注2900点附近的抛售压力,毕竟,之前沪指就是在2900点承压下行。但整体来说,目前市场的估值基本趋于合理,除了部分高估值的中小创个股要规避外,市场被错杀的质优低估个股也比比皆是。因此,市场资金有望继续在供给侧改革、国企改革、军工、智能制造等两会热点概念股中寻找投资机会,投资者可以适时把握相关题材的表现机遇,逢低布局。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