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跳水跌超2% 仅三个板块上涨

2016年03月08日 09: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跳水跌超2%。截至发稿,沪指报2823.18点,跌2.56%,深成指报9364.91点,跌3.49%。两市仅三个板块上涨。

  市场人士认为,IPO注册制不太可能在今年实施。对于后期走势,巨丰投顾认为,注册制短期不会推出的预期刺激了昨日创业板的大涨,但目前行情依旧是维稳性质,投资者仍需谨慎。中金公司认为,市场可能会因为风险偏好的扭转而迎来一波反弹。后续需要持续关注地产销量、投资情况以及政策边际上的变化来判断这轮“迷你版2009”行情能够走多远。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