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印股份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耗资近2亿

公告天天看(2016年3月8日)
2016年03月08日 07: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昨日晚间,海印股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海印集团于计划增持期间内,先后9次以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形式增持公司股份3009.56万股,增持总金额为19909.14万元,高于承诺的增持最低总金额(19127.54万元),其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上述增持完成后,海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10.8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17%。另海印集团关联方新余兴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2.47亿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持股比例为10.98%。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