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建光电一季报业绩预增约一倍

公告天天看(2016年3月8日)
2016年03月08日 07: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 昨日晚间,联建光电3月7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92.86%~118.33%,盈利5300万元~6000万元。

  公告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围绕成为“数字户外传媒集团”的战略目标,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开展各项业务。随着公司以数字设备技术、品牌公关服务和户外媒体网络等为核心的“数字户外传媒集团”雏形的形成,公司的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规模及盈利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公司融合协同效应较明显,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