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郑孝和:农业供给侧改革 应提高产品质量

2016年03月04日 16:5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4日讯 (记者 向婷) 今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孝和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时介绍了其两会议案。谈到“向生态循环农业转变”的话题,他认为,供给侧改革中,农业企业应提高农产品的产品质量。要加大源头的治理,标准化、规模化生产,这样才能真正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同时,加大科技的投入,让农产品安全高效。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孝和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6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记者 裴小阁 摄

  谈到供给侧改革,郑孝和认为,作为农业企业要提高农产品的产品质量。加大生态保护,加大源头的治理。关于食品安全方面,一是要从源头抓起,保证原材料的品质。二是加工环节。保证原材料品质好,加工流通环节好,才能让消费者认准品牌购买。

  “对大生态要出台生态补偿机制。大家对环境保护应该给予扶持。不要等生态环境破坏了我们再拿钱治理。国家给予生态补偿,加大生态补偿的力度,这样才能保证一方真正的青山绿水。”郑孝和说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