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日中小板指微升0.08%

2016年03月03日 16:33    来源: 新华社     何广怀

  新华社深圳3月3日专电(记者何广怀)3日中小板指上冲遇阻,高位涨幅曾接近2%,随之而来的回调吞没了大部分战果,收报6404.89点,比上个交易日升5.4点,涨幅为0.08%。全日成交金额达1617.68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增加8.6%。

  中小板当日交易的695只股票,升少于跌,有304只收盘报升,领先的17只个股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广宇集团和中核钛白连拉两个涨停。万润科技以10%的跌幅跌停,居当日369只收盘报跌股票之首。航天电器等22只个股当日收平。

  当日鹭燕医药换手60.47%,仍为中小板之冠,其股价下挫7.18%。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