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分析师:金价还会大幅上涨 中期能接近1450水平

2016年02月29日 07:47    来源: FX168网站    

  这个2月黄金市场有望收获4年最佳单月表现,而尽管过去两周黄金市场连续下跌,但今年至今,金价依然收获了约15%的涨幅。

  Newton Advisors的Mark Newton认为,金价还将大幅走高,甚至回升至近两年都罕见的高水平。

  Newton指出,金价上行突破了一年多以来的趋势线,受到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下降以及美元走软的影响。

  Newton认为:“去年3月至5月之间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在秋天也就是通常的旺季也发生过。”

  Newton指出,全球市场的诸多不确定性推动了黄金市场的表现。

  “全球利率都在转负,对各国央行的政策也多有担忧,黄金成为了这种环境下最为受益的一个。

  Newton认为,金价将能够走高到1305至1310美元/盎司水平,中期甚至能够到接近1450美元/盎司的水平。

  “未来几个月金价的回落将是很好的逢低买入机会,在此后黄金市场会有很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