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技术分析师:金价承压依然维持是看涨信号 关键看1250阻力

2016年02月26日 07:26    来源: FX168网站    

  周四(2月25日)黄金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一度突破1240美元/盎司。

  周四日内公布的美国耐用品数据表现好于预期,这使得黄金市场受到一定影响,此外,欧洲和美国股市的回升也打压了金价的表现。

  Forex.com技术分析师Fawad Razaqzada表示:“黄金市场受到限制是因为股市回升,这使得避险需求减少。”

  Razaqzada还认为,金价在面临打压时,依然维持在比较好的水平,这是看涨信号。

  “黄金市场难一直在接近高点的水平盘整,这是看涨的,我认为金价上行突破将不是意外。”

  不过Razaqzada认为,金价必须要突破1250美元/盎司的阻力水平才能维持上行趋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技术分析师:金价承压依然维持是看涨信号 关键看1250阻力

2016-02-26 07:26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